close

想要把英文學好誰說一定要出國才行

這裡跟大家分享在國內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就算不出國照樣英文一把罩喔!

 

超便宜又實用學英文的方法(點我)


學英文我建議真的要找到對的又適合自己的方法

病急亂投醫或是以為繳錢給補習班就可以把英文學好是錯誤的觀念!

我以前也覺得只要花錢到補習班就一定可以看到成效

結果花了2萬多到補習班學英文,一期結束,英文能力進步=0

補習班只會在短時間內塞大量資料給學生,在你還沒吸收完的情形下

不斷又塞新的資料給你 根本不管學生是否吸收的了!

在沒辦法吸收的情況下,只能說錢白花了,什麼也學不到!

後來我向我身旁英文能力強的朋友請教究竟他們都是如何學英文的

他們說平常都有閱讀英文雜誌的習慣

建議我 想要提升英文能力可以從時代雜誌下手

不但可以提升閱讀能力 對單字量的增加 英文寫作方面的幫助也很大唷!!

嘗試訂閱了一年份 真的連我自己都感覺到英文能力確實的在進步中喔!!

至少看到新的文章查字典的機率變少了呢!!(閱讀文章的速度也變快了喔!)

跟大家分享我閱讀後對時代雜誌的心得:

1.主題豐富
包含了一週最新新聞主題 運動 生活 經濟 科學 娛樂等的主題,想要知道王建民的最新近況 網壇上新科球王的真面目,都可以在時代雜誌看到,不但可以了解自己有興趣的資訊,更可以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真的是一舉兩得!!(以自己感興趣的主題引導自己學習英文會覺得更有趣喔!)

Time_0003.gif    


2.用字遣詞精準,且較為艱深,讓你在閱讀一篇主題時,必須拿起你的字典查單字,甚至了解句子文法的用法,才能正確了解句子的意思,當你閱讀時代雜誌查字典的次數越少,閱讀時間縮短,也就代表你的英文能力逐漸進步中,持之以恆效果越明顯喔!!(千萬不要覺得麻煩而放棄唷!)

eco_6.jpg    


3.考托福 出國留學的最佳選擇
托福文法 閱讀試題都偏艱深,尤其閱讀題型的主題都較為專業,例如醫學 地理 科學等方面的專業類型,如果平常沒有累積這方面閱讀習慣的人,看到考題真的會有看不懂的困擾喔!!(我第一次考托福真的就敗在它手上了說!只勉勉強強考了500分!真的是恥辱!)就像前面提到的,時代雜誌包含各種主題,用字遣詞都有一定的深度.平時有在閱讀時代雜誌的人,真的對托福考試幫助很大!

  read_2.jpg  



4.最後這個優點是一定要讓大家知道的啦!!時代雜誌訂購的價格真的超級優惠喔!!剛開始我也是自己零買單本閱讀.後來覺得這樣價格滿貴的,不划算,結果發現網路訂購一年份的價格真的便宜很多,大概打3.1折!重點是還加贈讀者文摘12期喔!!簡直就是賺到了,當然還有很多其他優惠組合可以讓讀者自由選擇,完全看自己比較喜歡哪種組合來做決定喔!!

read_3.jpg    



想看更詳細介紹可以點這裡唷!!

以上是我的經驗分享

推薦給大家最棒的英文雜誌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