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防蚊方法推薦-超有效防小黑蚊的方法分享!

深受小黑蚊困擾的朋友們趕快看過來

跟大家分享有效防小黑蚊的方法

親身使用心得分享喔!

 

推薦好用的防蚊貼片(點我)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被蚊子叮咬的經驗

因為我選擇科系的關係必須常常到田間做實驗(是個苦命農學院的學生)

說到田間和果園就一定可以了解蚊子大軍絕對多到想殺蚊滅口

每次我都是一邊做實驗採數據一邊跟蚊子大軍對抗

實驗室的學姊暸解我歹命的抗蚊血淚史好心建議我使用防蚊貼片

起初我可是抱著極大期望(可免於蚊子肆虐的期待心理)使用

可是一般防蚊貼片外型很單調(白白圓圓一片)貼在身上很像貼藥膏一樣超醜的

但是可以防蚊的話當然還是可以接受

結果超令人失望那天照樣被蚊子給肆無忌憚攻擊

極度失望的我原本不想再相信防蚊貼片 這個時候我可愛的學妹偷偷拿了她的抗蚊法寶

小黑蚊專用驅蚊貼片造型是可愛的蜥蜴頭(看在它造型可愛的份上就願意再試一次)

結果出乎我意外之外那天我居然沒有被蚊子大軍攻擊(當然少數一兩隻漏網之蚊還是找到空隙偷襲成功)

但是平日總是被叮的滿頭包的我現在只有一兩個腫包在身上

這麼好用的東西居然現在才讓我發現所以一定要跟所有抗蚊鬥士們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1.成分單純效果持久不含有毒藥劑成分唷!
這款貼片的成分包含香茅 肉桂等天然植物的萃取物,是小黑蚊最討厭的味道,沒有使用任何有毒藥劑,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對身體有不好的影響,而且我個人覺得味道還滿香的聞起來也滿舒服的(如果味道很刺鼻還沒趕走小黑蚊自己就先暈了吧!)香味大概可以持續12個小時上下加減一小時,還滿持久,當然是抗蚊鬥士必備用品囉!

110830181610.jpg  


2.造型可愛又不容易脫落
早期防蚊貼片造型單調貼在身上就像貼藥膏一樣很難看,而且又很容易脫落,每次在田間採果實或噴藥時就會莫名奇妙脫落,自己都還不知道,
這款貼片是採用3M背膠,不容易脫落 不易脫膠粘性也很好唷!怎麼活動它都不會脫落,當然也不會把衣服黏壞(這個才是重點!),這點絕對可以安心的唷!


3.使用範圍廣闊任何物品都可以使用唷!
這款貼片的另一個好處就是什麼地方都可以貼,除了身上以外,只要靠近我身邊的物品(例如,背在我背後的藥桶等)我都會給它貼一張,確保小黑蚊和其他蚊子不會靠近我方圓百里的範圍內,所以使用範圍超廣泛,驅蚊效果更好!




上面是我使用後覺得有效又不錯的地方跟所有抗蚊鬥士分享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裡看更詳細的介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