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面膜推薦分享-韓國面膜必買品牌!mask house面膜好用到讓人感動啦!

mask house面膜不僅好用連價格都便宜到人覺得不可思議唷!

還在找好用保濕面膜的姊姐妹妹們趕快看過來

韓國品牌mask house面膜真的超好用唷!(可以點我唷!)

這邊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使用心得啦!

先要說的是!本人我其實滿討厭韓國製品的(包含一些生活用品)

不是因為討厭韓國人純粹是聽身邊的人使用韓國製品(家電 手機類的產品)

大家的評價都不是很好就覺得價格高又不耐用

聽多了連帶就覺得韓國製的產品感覺都沒保障

所以當初我朋友拿這一盒面膜(5片裝)給我試用的時候 其實是有點排斥的

可是真的好用的產品就是不怕你試用啦!

最近天氣也漸漸變涼 我的皮膚也開始乾燥脫皮(雖然是油性肌膚但是秋冬皮膚照樣脫皮乾燥-.-!)

就想說反正免錢的試用看看也沒有損失就拿來敷囉!

1.一開始打開包裝真的覺得精華液好多的感覺唷!

   再看看它的外盒寫的一片面膜就有
23ml的精華液

  
算算一片只要50元的價格卻有這麼多的精華液 真的不惜重本啦!

 不過就算精華液飽滿也不會有滴露的情形(我自己也超討厭敷臉的同時下巴還在滴水的說)




2.再來就是它的面膜紙超薄超透!

  
因為面膜紙很薄透 所以敷在臉上一整個就是服貼唷!

   而且它的面膜紙邊邊有八道剪口 更可以依照個人臉型來調整 

   服貼度更暫唷!


3.味道清香宜人 不刺鼻難聞

  
雖然說是漢方草本面膜 但是味道很清香 不會有很濃烈的中藥味
 
   我姊是很討厭中藥產品的人(因為討厭濃濃的中藥味)

   可是我拿一片給她試用 她卻敷得很高興 

   因為我姐說它的味道是連討厭中藥味的人都會喜歡的


4.保濕度和吸收度也是給它五顆星啦!

   這款面膜的保濕度超讚啦!

  
敷完後覺的臉一整個就是飽水 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而且敷完不會有黏黏的無法吸收的情形唷!





5.最優的就是超便宜的價格啦!

一盒五片裝只要250元唷! 等於一片只要50元唷!

超便宜的啦!我自己選擇面膜雖然第一是要求效果要好 

第二就是要看價錢了

如果說一片好用的面膜單價就要一兩百或三 四百元

我根本就買不下手!如果一個星期敷個3次不就要花上好幾百甚至上千元!

這款面模強調一星期只要敷2-3次(我自己是一星期敷個兩次)

這樣一盒就可以敷兩個星期簡直就是划算啦!

我自己覺得mask house的面膜有專櫃的品質卻有平民的價格唷!

除了保溼的以外還有其他三款面膜是淡斑 提亮膚色 緊緻肌膚三種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下次我也想試試淡斑那款唷!(現在當然還是以保溼的為主囉!)

PS.敷完的面膜也不要浪費 可以拿來擦擦手肘和膝蓋 這樣才不會浪費精華液呀!

以上是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有興趣的美女們也可以點這裡看更詳細的介紹喔(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